校办简介

校办简介

校长办公室是学校行政管理的综合性服务协调工作机构,是学校对外联系的重要窗口,其工作任务主要是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发挥好参谋、助手和综合协调作用。

校长办公室的工作职能是根据校领导的指示和授权,督促检查学校决策和重要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综合协调各校区、各部门、各院部等单位之间的有关事宜;做好调查研究和信息收集报送工作,随时了解和掌握全校性的情况和问题,及时向学校领导汇报,并提出工作建议,供领导决策时参考,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抓好秘书、行政、接待、档案等方面的工作,为领导服务,为部门服务,为基层服务,内引外联,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校长办公室现设有行政科、秘书科、督查科、档案室4个科室。我们按照“四个一”的工作思路和“十必须、十不让”的工作规范,竭诚为您服务!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