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思路

工作思路

校长办公室工作思路与工作规范

1 工作思路

办公室按照四个一工作思路,夯实工作的思想基础、组织基础和制度基础,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实效。

1)一个工作基本理念:做忠实于内容的教育工作者。具体包含三个层次:忠实于理想信念,忠实于工作本身,忠实于业绩效率。

2)一个工作基本准则:以人为本,工作为重;精细化管理,优质化服务。

3)一系列工作基本要求:十必须十不让的工作规范;一般事务性工作逆向报告的工作程序;敢于担当、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遵纪守规、令行禁止的工作纪律。

4)一种良好工作形象:高效廉洁的办事形象,热情周到的服务形象,合作奉献的团队形象,干净整洁的环境形象。

2 工作规范

办公室按照十必须、十不让工作规范,明确工作的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提高服务标准,确保服务质量。

1)必须政治坚定,不让自己的思想政治行为随波逐流;

2)必须勤勉敬业,不让领导布置的工作在我手中延误;

3)必须传达到位,不让领导传递的信息在我面前中断;

4)必须提速增效,不让需要办理的事情在我手中积压;

5)必须认真细密,不让工作差错和失误在我手中发生;

6)必须及时跟进,不让需要完成的工作在我手中遗漏;

7)必须干练利落,不让今天能办妥的事情拖拉到明天;

8)必须热心服务,不让办事的师生在我这里受到冷遇;

9)必须洁身自好,不让社会上不良习惯在我身上出现;

10)必须清正廉洁,不让学校的声誉在我名下受到损害。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