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1-06-08 10:56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现将我校2021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月12日(周六)至6月14日(周一)放假,共3天。

二、相关要求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妥善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安排、安全保障、后勤保卫等工作。学生管理部门、各学院要在加强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和安全教育的同时,深入学生宿舍教室等场所解决学生困难、校属各部门要在能力范围内为在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应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平安祥和度过节日假期。

                                                                   校长办公室

                                                                  2021年6月7日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