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领导调研服装智能制造平台建设
2023-10-09 10:39   信息来源:学校主页

为推动我校服装智能制造平台建设,加快纺织服装产业学院的建设发展,10月7日下午,校长李利英、副校长张瑞林一行到服装学院,围绕服装智能制造平台项目进展情况开展现场调研。服装学院、工业软件产业研究院、管理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中原服饰文化与产品创新设计研究中心等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参加了座谈会。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创新创业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服装学院院长张巧玲针对服装智能制造平台的空间布局规划、基础设备架构协作、平台软硬件驱动等建设方案进行了汇报;工业软件产业研究院项目负责人梅清晨汇报了平台MES系统的研发与调试工作进展。

张瑞林在座谈时强调,服装智能制造平台建设是学校重要的教科研平台,要着力服务师生教科研创新,加强团队建设,在推进智能产线建设的同时打造服务企业的品牌产品,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

  李利英对服装智能制造平台建设成效,以及在建设过程中,采取的提升我校科研团队科研能力、助推产业持续发展等创新举措表示认可。李利英指出,服装智能平台建设要瞄准企业转型升级,发挥自身优势与核心竞争力,找准融入点和发力点加快建设步伐;要凝聚技术团队,强化项目统筹规划,以产品为导向深化校企合作,在“融链”行动中发挥实质性作用;要抢抓机遇,以平台建设为抓手,围绕数字化、智能化深耕服装智能制造领域,服务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需要,发挥人才优势、协同优势、创新优势,力争在校内高水平教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上取得新成果,有效提升学校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

  下一步,学校将以服装智能制造平台建设为抓手,合力推动人才、成果、技术等创新要素加速向行业企业流动,为我省纺织服装产业和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霍雅蕊 图:徐丽君 审核:张巧玲 编辑:张继伟)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