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参加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23-10-16 10:37   信息来源:学校主页

10月12日-13日,第60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青岛盛大开幕。校长李利英,副校长焦有宙带领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我校代表先后参加了“地方大学高质量发展论坛”“应用型本科高校特色发展论坛”“高校实验室管理论坛”“第二届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论坛”“教学组织与教师发展论坛”等研讨交流活动,参观了实验室与教科研仪器设备、信息化与智慧教育、第三批黄大年式教学团队创建等展示专区,就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产教融合、教学组织与教学团队建设等问题同与会高校专家及参展企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经验交流,为我校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实现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

参会期间,李利英一行参观了青岛酷特智能工厂等服装类高新技术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就如何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行业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研讨。

  据悉,本届高博会共推出高新装备展览展示、高水平会议论坛、信息化及高端成果发布三大板块,展览展示面积12万余平米,参会企业6000余家,参会高校1500余所,举办会议论坛50余场,参会两院院士近20名,高校领导1000余位,专家学者3000余名,线下参会观众10余万人次。

(文/图:陈涛 审核:李红艳 编辑:张继伟)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