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3-09-03 16:22  

为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切实保障2023级新生顺利报到,9月2日,校长李利英、副校长王永恒、焦有宙带队深入三个校区全面检查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基建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老校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9月2日上午,在南阳路和桐柏路校区,校长李利英先后检查了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办公楼、运动场等区域,重点察看了南阳路校区办公楼4楼改学生宿舍项目、桐柏路校区1、2、3号学生宿舍楼卫生间水房改造等暑期重点维修改造项目,听取相关部门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就老校区学生管理、书院建设和专业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对老校区建设和发展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给予现场指导。

    9月2日下午,在龙湖校区,校长李利英一行先后深入校内西区5号教学楼、4号实验楼、南区餐厅和知行“一站式”学生社区等区域,检查了暑期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听取关于迎新工作、智慧教室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及后勤服务保障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校长李利英对各部门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各迎新点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细节把控,切实提升校园管理服务育人水平,为师生员工新学期学习生活、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赵慧 图:刘东海 审核:张松顷 编辑:张继伟)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