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暑期维修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3-08-18 16:20  

8月16日下午,在龙湖校区综合楼12楼会议室,校长李利英主持召开暑期维修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校办、财资处、基建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老校区管委会、教务处、图书馆、宣传部、体育教学部、力行书院、敏行书院、知行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在听取相关部门和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利英表示,学校暑期安排的维修改造项目,既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又事关学校事业发展提质增效。目前是各工程项目收尾的关键阶段,也是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冲刺阶段,各部门要尽全力抓好工程管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李利英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过程管理。各相关部门要紧盯工程施工的各个环节,细化任务分工,落实保障机制,确保工程顺利推进。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按期完工。工程验收、资产管理、审计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安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工程按照要求顺利完成,并做好各项工作的对接,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三是要强化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质量问题不容忽视,各部门要将工程质量摆在中心位置,切实负起监督责任,要把握好关键任务节点,对施工方及监理方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做好施工执行和工程检查。同时,要多方联动,分析解决工程招投标及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出台相关制度,建立完善保障校内工程质量的长效机制,以高水平的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推进会后,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龙湖校区西区建设项目现场,就有关工程推进事宜进行沟通协调。

(文:李纳珂 审核:张松顷 编辑:刘东海)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