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06-08 18:17   信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6月7日下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创新创业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李利英,副校长王永恒、王生交出席,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招生就业处和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与各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王生交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学校近几年校园环境的提升与改善感触颇深,对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和示范校建设等内涵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称赞不已,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用青春发奋图强、用拼搏与时间赛跑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对同窗好友的感谢之情,同时也向学校提出了加快完善校园设施、加大考研支持力度、加强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李利英在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特别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教育教学、创新创业、管理与服务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李利英代表学校对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毕业生在河工院的成长成才感到欣慰,并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树立远大理想,在新的征途中既要有个人理想,又要有家国情怀,努力成长为使母校骄傲的杰出校友;二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向善的心态,对自己、学校、国家和社会的未来充满信心,在不懈奋进中创造未来;三要不断提高综合能力,勇敢面对复杂环境考验,学会独立思考,正视磨练,不断探索,敢于担当。同时,她邀请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表示学校将永远是广大学子的坚强后盾。

座谈会后,针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李利英召集相关部门召开现场会,要求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推进精细化管理,完善沟通反馈机制,尽快协调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和环境,为广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为学校的高质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