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南阳路校区恢复办学现场工作会议
2021-04-28 11:30   信息来源:学校主页

4月27日上午,校长李利英在南阳路校区主持召开校区恢复办学现场工作会议。副校长王永恒以及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基建处、保卫处、老校区管委会、图书馆、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实验室管理中心、计算机学院、外语学院、体育教学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利英、王永恒听取了各单位、各部门关于校区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学生入住、教学运行、教室宿舍家具及设备配置、图书阅览室建设、校园网建设以及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方案的汇报,对校区恢复办学涉及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明确要求。李利英强调,南阳路校区恢复办学是学校发展中的一项大事,是复杂的系统工程,各部门要规划好校区功能布局,做好顶层设计,根据学校整体招生规模,尽早确定校区学生入驻方案;要在有限预算的基础上,统筹协调、相互配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切实做好校区恢复办学的各项维修改造和设备设施采购安装工作,确保秋季学生按时入驻,切实提高校区办学效益。

现场会期间,李利英、王永恒深入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楼、学生食堂等楼宇仔细查看了校舍的现有状况,对校区恢复办学的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校区各种设施的功能定位提出了指导意见。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