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1-03-15 14:14   信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3月12日下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行政办公室负责人柴生高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松顷在综合楼12楼党员之家接待了柴生高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办公室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陈自龙主持。

张松顷对柴生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公室在公文运转、公务接待、督察督办、综合事务和车辆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张松顷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挑战,办公室将继续围绕学校发展大局,谋划新思路,展示新作为,努力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互学共鉴、共话发展。

柴生高对我校办公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我校拥有一支高标准、严要求、重担当、有温度、有情怀的办公室工作团队,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他希望两校办公室能够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会前,柴生高一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会中,双方就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新时期如何高质量做好办公室工作交换了看法。会后,柴生高一行实地到我校校长办公室各科室进行了对口工作交流。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