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20-11-20 09:02   信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11月19日下午,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李利英、校党委副书记袁静波与青岛大学来访领导进行了座谈,校长办公室、审计处、纺织工程学院、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李利英代表学校对夏东伟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办学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近几年来,学校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作为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路径与抓手,走出了一条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特色发展道路,取得了显著的发展成绩,高质量建好了河南省“示范校”,目前正努力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她希望,学校能够深入学习和借鉴青岛大学的办学经验,双方能够在纺织服装学科建设、专业集群发展、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

夏东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在转型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评价。他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优势和发展目标,希望能够围绕两校的特色优势,探索开展多样化合作,为推进高等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后,夏东伟一行考察了我校服装学院时尚智慧工场、艺术学院创客空间和工作室等,并参观了我校龙湖校区。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