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基层支部联合开展品牌党日活动(图)
2019-03-15 14: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基层党建工作,3月13日,校机关党委校办党支部和科研党支部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品牌党日活动。校机关党委部分委员、两个支部全体成员、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机关党委书记赵军花主持。

 

    活动中,河南省委讲师团成员、我校社科处姜国峰博士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专题讲座。姜博士透彻讲解了中国外交政策从“和平共处”、“韬光养晦”到“奋发有为”三个阶段的演变过程、原因及特征,重点讲解了“奋发有为”时代习近平外交思想的精髓要义。讲座内容丰富,系统透彻,精彩生动,对党员深刻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邃内涵,很有帮助和启发。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做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校长高丹盈指出,一要把握世界发展规律,重在发展。世界是物质的,物质是运动的,运动是有规律的。和平与发展是时代主题,是中国外交的核心理念。二要把握中国发展定位,重在有为。中国已经成为一个世界大国,正在努力通过创新发展成为世界强国。中国外交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营造了一种良好的创新发展的外部环境。三要把握学校发展阶段,重在内涵。内涵建设是当前学校发展的主线,是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和必然途径。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最终目的要落到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上,需进一步转变观念,切实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管理服务,不断产出高质量成果,助推学校发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校机关党委“支部1+1”品牌党日活动之一。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推进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校机关党委正在开展“支部1+1” 品牌党日创建活动,目的是以品牌活动为抓手,以互促互学为途径,以创新发展为导向,用项目化思维推动工作落实,持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