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校领导赴太康县开展帮扶调研活动
2023-12-01 22:12   校长办公室

12月1日,副校长王生交带队深入太康县池庄村开展帮扶调研,慰问结对帮扶对象,走访当地企业。校长办公室、学生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会计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商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太康县城郊乡池庄村村委会,王生交一行与学校驻太康县校地帮扶负责人李长建、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王超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他们关于驻村帮扶工作情况的汇报。王生交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我校驻村干部在校党委与驻村当地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村两委班子成员一起,团结带领广大村民,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用行动诠释了驻村干部的责任担当,赢得了当地群众的认可和赞誉。座谈会后,王生交一行在驻村干部的陪同下,前往结对帮扶对象家中逐一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物资,详细询问帮扶对象家中情况,了解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子女入学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提振信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与结对干部沟通联系。

    随后,王生交一行到斯大锅炉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王生交表示,希望能够充分发挥我校人才优势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入校地交流合作,共谱校地融合发展新篇章。

(文:赵慧 图:李长建、王超 审核:张松顷 编辑:张继伟)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