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校办党支部联合信息网管中心党支部开展“加强党性教育,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8 09:25   信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3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校办党支部联合信息网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1+1”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黄玉,校办支部书记张松顷,信息网管中心支部书记马小雨,带领20余名党员代表赴康利达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康利达集团党委书记李继东陪同参观并讲解。

    在康利达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代表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非凡十年成就和百年党史等内容,仔细聆听了李继东书记结合史实资料讲解的“河南四大精神”“红二十五军长征”“百团大战”“抗美援朝”“大别山精神”等红色故事,集中观看了《画说党史》《党建引领风帆劲》等专题视频资料,重点了解了康利达集团“五力”党建工作法和“一联盟、三平台”的实践做法,并参观了康利达图书馆。

    在党建大讲堂,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以铮铮誓词宣示对党坚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支部党员深切感受到康利达集团党建工作的活力和特色,深刻体会到党建工作对事业发展的带动引领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对党忠诚,以为国为民的情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为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与事业发展高质量贡献力量。

    康利达党群服务中心由河南康利达集团投资建设,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是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会现场观摩点,被列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非公党建示范点、郑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点。

(文:张继伟 图:曹爽 审核:张松顷 编辑:张继伟)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