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我为祖国庆生日”主题摄影作品 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2-09-23 17:33   信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在第七十三个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讴歌新时代,献礼二十大,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所取得的丰功伟绩,机关二分工会决定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我为祖国庆生日”主题摄影征集活动,现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投稿作品要以“喜迎二十大—我为祖国庆生日”为主题,以照片或短视频的形式,展示党的光辉历程或新中国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或突出学校校园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或体现学校教职工凝心聚力、昂扬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

二、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09月28日止。

三、投稿方式

投稿作品请发送至人事处蔡二琴OA邮箱。

联系人:蔡二琴

四、征稿细则

1.自然风光、人物、纪实类等数码作品均可投稿,投稿时请保留作品的原始文件。投稿作品分单幅和组照(组照最多限4张),彩色或黑白均可。

2.本次征集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投稿摄影作品只能做剪裁和适当调整亮度、色差和饱和度处理),应无知识产权纠纷,摄影器材不限,数码相机、手机等均可。

3.投稿作品可以是图片或短视频,投稿图片应为JPG格式,单幅图片大小不低于1M,画面清晰,图片质量高,短视频播放时间不应小于10秒钟。

4.投稿时需标注清楚作品的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作者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作品说明(100字以内)等,凡因作品信息标注不清的或电话联系不上的,视为自动放弃投稿资格。

五、奖项设置

投稿结束后,主办方将邀请专业团队为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适时对外公布。本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具体奖品待定。

                                            机关二分工会

                                            2022年9月23日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