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校办党支部热议“全国”两会精神
2021-03-08 14:40   信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十三届全国政协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分别于3月4日和5日在北京开幕。校办党支部全体成员密切关注“两会”盛况,迅速掀起了学习热议“两会”精神的高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

校机关党委委员、校办主任张松顷表示,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全面擘画之际召开的两会,意义非凡。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高质量发展”成为高频关键词汇,强调十四时期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整篇报告振奋人心、务实重干,办公室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守初心、担使命,紧跟时代步伐,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切实增强高质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办公室工作质量,用奋斗和实干在新起点上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校办副主任方月表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报告,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珍惜发展好局面、巩固发展好势头,校办将继续提高服务大局意识,主动融入学校发展新格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任务中去,推动学校取得高质量发展新业绩。

校办党支部书记、校办副主任陈自龙表示,今年的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确立了“十四五”目标和2021年的主要任务,并对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为我们铺展蓝图、指明方向。今年正值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向第二步迈进的关键之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上下一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支部党建高质量推进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添砖加瓦。

校办秘书科科长赵慧表示,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极大提振了士气、鼓舞了人心,作为一名高校行政人员,深知重任在肩,更须砥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我,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

通过收听、收看“两会”,极大地激发了支部成员的工作热情和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强化统筹协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高的工作效率、更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