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校办党支部赴太康县池庄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2020-07-17 12:27   信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为切实履行对口帮扶职责,确保帮扶对象如期实现脱贫目标,7月16日,校办党支部赴太康县池庄村走访慰问帮扶对象,为贫困户在炎炎夏日送去了清凉和关爱。

在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李鑫的陪同下,校办党支部深入对口帮扶对象王秀英家中走访,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其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其积极面对困难,坚定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依靠双手实现脱贫致富。王秀英老人对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永远不会忘记河南工程学院的帮扶之情。

一直以来,校办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创新扶贫新思路,拓展扶贫新路径,统筹推进扶贫工作,为全面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