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校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3 10:32  

为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1113日下午,机关党委校办党支部在综合楼11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校办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自龙主持。

活动中,陈自龙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全体党员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围绕 “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谈了认识体会,找了差距不足,提了整改措施。活动结束后,校办党支部在1225办公室对全体党员的四问表进行了公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们经历了又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