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管理

档案管理

河南工程学院学籍档案复印流程
2022-04-26 15:28   信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1.填写《河南工程学院应往届毕业生学籍档案查借阅登记表》(附件1),出示身份证及毕业证原件(彩色图片亦可)。如毕业证丢失,在线出示学信网学籍备案表亦可;对于2002年以前毕业生,如毕业证遗失,须出示报考登记表和毕业生登记表/鉴定表复印件(盖其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公章)。如两证(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均丢失或短时间内不便获取的,两证复印件亦可,但在复印件上需注明“与原件相符”,并对其真实性负法律责任,签名并按指印确认。档案馆核查相关信息,各项无误方可复印。

2.身份证信息与档案信息有误者(出生日期农历阳历一致者除外),除出示身份证、毕业证外,根据不同情况加收一项或多项核查材料(报考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鉴定表、户口本、派出所或公证处证明)。填写《个人材料真实性承诺书》(附件3)后方可办理,各相关材料存档备查。

3.如查档者人事档案遗失,不能提供两证之外加收材料的,须填写《河南工程学院学籍档案查借阅审批表》(附件2),到教务处和学生所在院系签字盖章核实后,方可办理。

4.学籍档案复印可委托他人办理,委托办理除填写《河南工程学院应往届毕业生学籍档案查借阅登记表》(附件1)外,还需填写《委托书》(附件4)。如信息有误则不受理委托业务,查档利用者须自行前往档案馆亲自办理或远程办理。

5.在校生、未毕业入伍生,需提供身份证、学生证原件或电子图片。

6.档案查阅复印可远程网上办理,具体流程为:下载填写《河南工程学院学籍档案查询利用申请表》(附件5),并将身份证、毕业证拍照一并发送学校档案馆邮箱:gcxydag@haue.edu.cn;如核查信息有误,需按第2条要求提供其它核查材料,与包含手持身份证、承诺书及人面的照片一张,合并发至上述邮箱进一步核实,核实无误后,方可办理。

7.档案复印资料上如有其他人身份信息,应用马赛克遮盖姓名、身份证号等,避免公民信息泄露。

附件:

1.《河南工程学院应往届毕业生学籍档案查借阅登记表》

2.《河南工程学院学籍档案查借阅审批表》

3.《个人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4.《委托书》

5.《河南工程学院学籍档案查询利用申请表》

附件【河南工程学院学移档案复印流程-附件材料 (2).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