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管理

档案管理

关于做好2019年档案归档移交工作的通知
2020-03-26 18:24   校长办公室

校属各部门和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上级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校党委和行政对疫情防控做好周密部署,全校师生响应学校号召,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保卫战中。为真实、全面记录河南工程学院在抗击疫情中的点点滴滴,铭记战“疫”中涌现出的可歌可泣、充满正能量的感人事迹和先进人物,弘扬“自强不息、博学精艺”的校训精神,学校档案室即日起向全校各部门和单位征集抗击疫情的相关档案资料,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上级部门以及学校下发的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通知、要求、讲话材料、批示以及专题会议纪要、各种通报材料、简报、工作总结、汇报材料、宣传表彰材料、录音、录像和照片等;

2、防疫登记表、测温仪、消毒用具、宣传横幅、捐赠物品的外包装、捐赠品清单、隔离用具和设备等(在不影响抗疫物资储备和防疫措施实施的前提下捐赠);

3、各部门和单位部署抗击疫情相关文件材料、预防新冠肺炎的科普手册、宣传海报图片等宣传资料、捐赠物品的凭证等。

4、反映抗“疫”典型人物、典型事迹的摄影作品、录音、录像、宣传片、纸媒报道等。

5、为表现抗“疫”创作的绘画、书法、诗歌散文等手稿、歌曲手稿等艺术作品。

二、征集方式

1、本次征集抗疫见证物均为无偿捐赠,捐赠手续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进行。

2、捐赠单位或个人必须确保捐赠物品的来源合法,真实可靠,并提供相关见证物品信息的文字说明。

3学校档案室将组织相关人员对所有征集物品进行评估认定,对捐赠的单位和个人颁发捐赠证书。

三、征集时间

2020年3月至疫情结束两个月内。

四、联系方式

地址:学校档案室(龙湖校区西区图书馆五楼东);

联系人 :杨老师

联系电话:0371—62509009

邮箱:gcxydas@163.com

校长办公室

2020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