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图)
2019-06-14 09:11  

校长高丹盈致辞

 

 

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6月12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创新创业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高丹盈、李春英、袁静波、董浩平、李晓春、憨振东出席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应届毕业生代表6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仪式由副校长李晓春主持。

    9点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校党委副书记李春英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副校长董浩平宣读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名单及2019届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出席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颁奖,为毕业生代表一一拨穗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长高丹盈在典礼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高丹盈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同学们和学校四年间的发展与变化。四年前,同学们选择了河工院,踏上了这片培植人才的沃土,滋养灵魂,完善心智,提升能力,成长成才。四年里,同学们见证了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学校以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和建设示范校为契机,以“三步走”发展战略为目标,以内涵建设为主线,以“543”计划为依托,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创新发展,形成了具有“河工院”特色的内涵建设模式。同时,在“自强不息、博学精艺”校训和“严谨、勤勉、求实、创新”校风的熏陶中,学校收获了同学们奋进的成果。四年的大学时光,同学们以读书学习、创新创业、奋进拼搏为主题,为学校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回忆和奋进的成果,砥砺奋进精神融入了同学们的心智,内化为思想品格,转化为生活习惯,使同学们具备了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素质和能力,实现了学习、创新与创业能力的全面升华。

    高丹盈提出四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勉。第一,要保持进取心,正确对待一时的得失成败,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第二,要敢于吃苦头,用苦干实干把工作做到高质量,把事业做到最优化,把人生做到不平凡;第三,要提高创新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保持创新精神,继续提高创新力;第四,要走好奋进路,争做新时代发展的参与者和建设者,走好奋进路,书写不负伟大时代的青春故事。

    优秀校友代表、环球车享郑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可在发言中希望毕业生们要谨记河工院“自强不息、博学精艺”的校训,为母校争光添彩,让母校引以为傲。2019届优秀毕业生、理学院陈谌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校与教师的关爱和辛勤教诲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学妹学弟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勇敢追求梦想。会计学院副教授杨凌云代表全体教师向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激励同学们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追逐梦想、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