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图)
2018-06-14 10:37  

 

校长高丹盈致辞

 

 

 

 

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现场

 

    6月12日上午,我校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龙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学习堂隆重举行。校领导刘湘玉、高丹盈、李春英、袁静波、董浩平、李晓春、憨振东、贺金凤、刘永涛、李东风出席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学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以及应届毕业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仪式由副校长李晓春主持。

    上午9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校党委副书记李春英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副校长董浩平宣读了2018届获得学士学位学生名单;副校长刘永涛宣读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名单。出席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个人颁奖,为优秀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穗正冠,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校长高丹盈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高丹盈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同学们和学校四年间的发展与变化。四年里,同学们在河工院学习生活、成长成才,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能力,见证了学校的快速发展与深刻变化。学校召开了第一次党代会,制定了“三步走”发展战略,实施了“543”计划,深化了内涵建设,推动了转型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转型发展与社会服务等方面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新跨越,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临别之际,高丹盈指出,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学业结束不代表学习结束。学习将是生活的常态,是实现人生梦想的必经之路。同学们要适应社会发展,把学习当做一种人生责任、一种生活态度和一种精神追求,用一生去坚持。

    高丹盈提出四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勉。第一,用学习托起人生梦想,就要保持好学品格,以学修身;第二,用学习托起人生梦想,就要保持空杯心态,以学增智;第三,用学习托起人生梦想,就要保持创新精神,以学立业;第四,用学习托起人生梦想,就要保持责任意识,以学报国。他寄语同学们,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温馨的家,永远牵挂支持同学们,始终坚信同学们会在不断学习中创新发展、创造辉煌。

    优秀校友代表、豫发集团副总经理、执行董事、锦荣服装学院院长王建勋,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周颖在发言中对学校与教师的关爱和辛勤教诲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鼓励学妹学弟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勇敢追求梦想。会计学院教师何莉代表全体教师向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要勇敢追求梦想,在人生的旅途上要时刻心怀感恩、恪守诚信、勇于担当。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