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管理

档案管理

我校荣获省档案工作行政执法专项检查“先进单位”称号
2018-01-03 09:00  

    近日,根据河南省档案局《关于对部分省直单位开展档案行政执法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我校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金锐同志荣获省档案管理“先进个人”称号。

    近期,省档案局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组经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讨论评议等形式对我校贯彻档案法律法规、档案工作相关制度的执行情况以及档案工作的组织管理、门类收集、保管利用、库房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的档案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校不断完善档案工作体制机制,以档案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为目标建立健全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利用体系和档案安全体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作用。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完善机制,强化服务,科学管理,进一步提升档案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校园风景

地址:河南省新郑市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508001 传真:0371-62508801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0 河南工程学院 校长办公室